What I want must come True,I hope。


by v6pika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2007年 05月 ( 2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そな

作品の背景に対して無知なのは、舞台に立つ人間として失格ですから。
[PR]
by v6pika | 2007-05-22 23:24 | +MOOD

白目

哎呀,你好像那個XXX喔!

哎呀你穿XXX的衣服一定很好看!

我覺得你好帥喔!跟XXX好像!

你真的很像XXX!

其實你根本就是XXX吧!

不好意思可以拍張照嗎?因為我覺得你長的好像XXX!

你如果扮XXX一定很棒!

我認不出你出的是什麼耶,可是你如果出XXX一定超像!


出XXX嘛~我好想看你穿~

XXX

XXX

XXX

說這麼多
當我是什麼
當我很閒
當我錢沒地方花?

到底想要什麼鬼

我就是我啊
不是什麼XXX!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要穿可以啊
錢拿來老子就穿給你看,
只要錢拿來
他媽的不管是哪一套都很樂意。
[PR]
by v6pika | 2007-05-19 20:16 |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