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must come True,I hope。


by v6pika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LOVER( 5 )

私のちち

越長大越覺得需要照顧的人從我變成我老爸
因為老爸私底下是非常的令我頭疼
不是令我覺得麻煩的頭疼,而是很急著想為他做些什麼卻又不知該何處從著手的頭疼。

只要是在螢幕前面
不用五分鐘就能睡著
講都講不聽
從小到大每次看到在螢幕前的老爸很少是清醒的


只要是我說要的東西他都想辦法的買給我或者找來給我
像是小學時我臨時跟他說我要做葉子標本的作業,
他就半夜下樓去摘樹葉上來給我。

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他都會想辦法弄到
高興是高興
但是他往往會過量
比方說,
當我小時候有一次說出:「我喜歡吃提拉米蘇。」
接著的一整個星期我早餐就只有提拉米蘇。
然後不管是7-11的集點數還是之前的磁鐵徽章還是以前麥當勞的Hello Kitty等等
他總是覺得我會喜歡
所以每次我回家他總是大把大把的給我ㄧ堆


雖然,我知道他是要讓我開心才這麼做。

他老是喜歡在吃飯的時間把他今天發生什麼事情都說一次
就像小學生回到家時會跟媽媽說"我跟你說喔,今天我在學校老師教我們什麼什麼,然後隔壁桌的同學又怎樣怎樣"那樣子鉅細靡遺的報告
往往都會被老媽嫌說「吃飯的時候不要碎碎念。」

而且總是問些令人無奈到極點的問題
比方說,老是喜歡問我幾歲,
老是喜歡問我喜歡吃什麼、喝什麼飲料,
老是記不清楚我身邊朋友的名字諸如此類
每次在問這些問題時總是會招來老媽的責罵。

雖然,我知道他是在跟我找話聊,因為一整天能跟我好好坐下來面對面的時候只有吃飯時間。

<我曾問過老媽
老爸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怎樣
老媽說老爸是在裝傻
但是我經常分不清楚他是真的不曉得還是假的在裝傻
這樣子哪一天他真的連我叫什麼名字都記不清楚怎麼辦?>

老是把電腦搞當機
堅持什麼都要做紀錄
堅持著印些他認為很重要的資料
堅持在一些他認為重要的小細節上
叫他要戒菸也老是不聽
老是不聽老媽跟我的勸告然後再一天到晚喊著他哪裡哪裡痛
老喊著減肥卻又狂吃副食品
明明就身體不好卻還能熬夜到凌晨然後又五點多爬起來
既老實又不知變通
因為人太好而必須承擔一些無謂的責任
講話很無俚頭
什麼東西放在冰箱不注意都會被他吃掉
老是喜歡說讓我聽起來很不爽的風涼話、馬後炮
總是莫名的堅持著自我主張


小學的時候要搭計程車上學,老爸總是會一直往反向走,說這樣才能比別人早一部攔到車
我曾因為不知道老爸為什麼總是很堅持,而且早晨起床又得被迫走上一段(而且往那方向走也都可以走去學校了)
而跟老爸大發脾氣

國中叛逆時離家出走
後來回家被老媽責罰時也是老爸在旁邊當和事佬
雖然他一樣有說風涼話嗆我

總是會說些無俚頭的"哎唷你今天怎麼看起來特別漂亮~"、"你弄這個頭看起來很酷喔~"之類的話,然後招來我的白眼。


晚回家的時候,半夜到樓下來等我的老爸。

沒公車回家的時候,從家裡飆計程車來接我的老爸。

總是要我把水杯放靠近桌子裡面不要放桌角的老爸。

總是跑來我房間把沒有用的電風扇插頭拔掉的老爸。

趁著我不在家偷跑進我房間大改造的老爸。(還被我知道,哈哈)

生日時在冰箱裡放蛋糕跟卡片的老爸。

考高中那陣子趁我上學把我電腦偷搬走的老爸,考大學時是在螢幕上貼"不準用!父留"和把牆壁海報全部撕掉,漫畫全部封箱的老爸。

從小到大每次我在端東西或者切東西時總是在一旁碎碎唸著要我小心的老爸,一直到我剛才切西瓜也在念。


這樣的老爸,一次也沒有打過我。

小時候覺得很煩很囉唆的事情
隨著越長越大越能明白其中涵義
現在回頭看看真的很想狠狠的打當初那不了解父母苦心的自己一巴掌。


無論是小學,中學,高中甚至到了大學,老爸都很受同學歡迎。
當然我也以這樣的老爸為榮。


當初狂瘦下來就是為了追老媽的帥氣老爸
說實在跟這樣的老爸結婚,老媽也真的很辛苦
老是在麻煩老媽幫他衝業績
老是讓老媽為他擔心身子
老是在做些令老媽破口大罵的事情
雖然我常因為自己幫不上忙而氣到想哭
覺得自己都幾歲了為什麼還這麼沒用

但是其實我目前能做的也就那麼簡單
我想都這麼大了我自己也該明白

隨時都能做的事情的話
我想應該就是把握現在吧
雖然這樣講起來很俗套
但是以為總還有明天的話,可是會吃苦頭的喔!
這是求婚大作戰給我的啟發。(笑)



臭老爸
我都還沒有好好孝敬你呢
你可要給我健健康康的活著,知道嗎。
否則我絕對不會原諒的。

哪天再帶我去公園玩吧
就像小時候你那充滿煙味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都不會累
[PR]
by v6pika | 2007-07-06 03:30 | +LOVER

真的真的喜歡你/妳

跟你/妳相處感覺真好。

可以放肆地耍笨、低級、大笑、開花、分享心事,

真的好喜歡喔,跟你/妳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你/妳。

想到你/妳就會心情很好

接到你/妳的訊息會不自覺露出微笑

不開心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打給你/妳

收到你/妳親手做的禮物

生病時受到你/妳的照顧或慰問

不管多任性你/妳都會包容我

心情差時你/妳是我的垃圾桶出氣包

老是欺負你/妳是因為我愛你/妳

聽到你/妳的聲音都會感覺很幸福

跟你/妳相處時常會幸福到覺得就算單身一輩子也無妨

真的

你/妳是我最喜歡的人了。



但是越喜歡,我就越放不下。

當初決定留下,可以讓我自以為是的說有60%的原因是我放不下嗎?



我常問我自己後不後悔?

40%的後悔出現在發現這裡的學生無競爭力之時。

但是我通常都會第一時間答出

─我不後悔留下。



留下來兩年

很快的很快的時間要過去了

這次面臨的是非走不可的情況

而這次走的時限會是多久?

我不知道

我不曉得






我好害怕

如果分隔兩地,我想我絕對無法忍受你/妳們歡笑時我不在場

這一點我很自私,

因為我很害怕寂寞。
很怕會被遺忘。
很怕你/妳們不要我。

真的

因為很喜歡
相對很怕。

無法更改的現實只能用堅強的微笑掩飾

真的好喜歡你/妳

這輩子能遇到你/妳

我真的真的好高興喔

這是神賜與我的其中一份大禮吧?

你/妳是我想好好珍惜的人

能和你/妳的相遇真的讓我好高興喔


真有那麼一天

我不會忘記你/妳

若你/妳問起我的臨別禮物

那我要說
可以很任性的要求你/妳

不要忘記我嗎?

這些都只是我的設想
未來的日子很難掌握

算他保守點兩年吧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讓我們先把握現在吧
往後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


真的好喜歡你/妳喔。
[PR]
by v6pika | 2007-02-26 02:52 | +LOVER

HIGH‧Love‧FAKE

說實在的,今天的我整個是幸福的該死!

早上去了東吳,雖說我遲到了些害SHO花了160元買了卡布奇諾跟濃情巧克力,真是對不住(_ _)


然後,很感謝阿公陪我等哥哥=w=

是說他一個大男人的怎麼可以這麼慢,從牌坊走到巷子口要花這麼久,是掉到外雙溪裡了喔="=

不過,拜他那條圍巾所賜,我還是有遠遠的就認出他啦!
所以,他就載我回實踐,請我吃中餐=w=

然後!!就去圖書館找一群看A片的人(?!)履行我們兄妹的心機計畫!!

"擋人作戰"←是說名稱亂沒創意

反正內容大概就是我們只要裝成是情侶的樣子在那個人面前晃一圈即可,就算是被班上認識的人看到也沒差,反正大家有的是嘴巴。

很心機嗎?
沒辦法,當你有不想給追的人出現時又不想傷他的心,就是要他知難而退!
我哥就是超好用的傢伙啦!

還有,原本我是挽著他的手,但是下圖書館樓梯時!

我們很故意的牽起手了!!(炸)
後來到置物櫃我拿完包包後哥又伸出手來

所以就更造孽的一路牽出綜合大樓!(炸)

全部!看到的都傻眼啦!(炸)
(對於同學們來講)這個震撼力可是一級棒啊!!!!!!!!!!!!!!!!!
怎辦我們都覺得超好笑超好玩的(喂)
我們兩個果然是造孽兄妹!!!
而且也達到讓對方死心的效果................了吧orz


不過,是說大家看到都覺得超登對的啦!!!!!!!(炸)
肉包說果然是一幅畫
MOMO拉拉阿官羊等他們看到都說超帥
小米竟然還以為是兩個很帥的男生站在一起= =
想說實踐哪有這麼帥的男孩子二人組= =||||||

牽手真是嚇到大家了(大笑)

..................

其實有點良心不安
整個超造孽!沒辦法我是要擋人啊>"<
既然要擋人,就不能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事實,因為就我的朋友圈看來一定會傳到那個人耳中這樣一切就都白搭了!>"<

所以知道事實的人都不多...
大家請體諒我這個white lie吧...Q_Q

雖說看大家這樣一臉賊樣的開玩笑損我說
"厚~交了男朋友就是不一樣喔~~(笑)"
"很甜蜜嘛~~"
"仔仔喔!我們要排擠你!你單身派對不能來了!(笑)"
今天在MOS也是
"哎~~有男伴的不可以過來~(笑)"
還有當大家問起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啊之類的問題...


雖然我奘傻傻笑隨便回答但是我內心超級無敵複雜的orz

就算我喜歡他
就算我們現在裝成是情侶
就算我是他妹妹他很疼我




但是我們還不是真正的情侶啊>"<
但是他不知道我喜歡他啦>"<
我不想只當你妹妹嘛>"<


那傢伙!雖然我們平時很愛搞曖昧但是我覺得我玩過頭了!對不起!!>"<
你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型,我們當朋友就好了,請你放棄,也請不要生我的氣>"<
班上的大家!對不起我是要讓那個人死心!>"<
當然我自己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你們說他是我男朋友!
就先原諒我吧>"<我不是有意要這樣的>"<

但是這真正是高招啊>"<




哎...就隨他去啦,我不講太多就不會穿幫啦...

反正哥又不是實踐的=3=
順其自然吧,反正現在全班都傳著

"仔仔死會了!!有一個很帥很漂亮的男朋友!!!!!"(炸)
但是我們站在一起好像真的像是一對帥哥?<<死

反正...

我會努力留長頭髮!!當一個跟哥站在一起也是很登對卻不會被當成兩個帥哥(死)的可愛女生>"<


今天去MOS大家都好HIGH!!還沒進去就在HIGH,我也跟好多人KISS了(炸)
後來我們還有自己去買酒坐在外面喝,阮子跟彥男組成的欣團體授精卵超智障!
第一主打是安全性行為(炸)
但是007喝多了發酒瘋真是嚇死我>"<
他開始哭,說他以前悲慘的過去>"<
我只有一直摸他的頭安撫他,跟他抱抱,哼搖籃曲給他聽>"<

然後~~我有叫哥來載我回家,他真的開車來了>///<



天啊我好三八的感覺啊Q_Q

明就帥哥樣還要撒嬌Q_Q

不過我會努力成為匹配的上哥哥的女人!
請你要等我>"<
[PR]
by v6pika | 2005-12-20 23:21 | +LOVER

溫柔‧習慣‧一視同仁

今天體認到當男生真的好好喔...

一點小小的關心和貼心就可以不時的讓女生感到很窩心

然後一個摸摸頭、寧願自己冷也要讓女生穿外套保暖跟遞暖包的舉動都很讓人感動。

男生都可以這麼做!好好喔>"<

我想這可能也是我想當男生的因素之一吧...

男生都可以這麼做...真好,女生對男生這麼做感覺好像男生會覺得沒面子嗎?

還是女生做起來都像是在撒嬌?



我喜歡的是小耀,也知道那段距離很渺茫...



但是,又或許我又有點喜歡哥哥吧?



又或者,我只是很容易被男生的溫柔給攻陷罷了?

想想嘛...一個溫柔的美少年耶,我超吃這種的.....




我真是太沒用了...嗚...




怎麼辦呢...
可我長的就是帥氣的美少年樣啊...


雖感嘆著沒人追,但是真正遇到時又不想被那人追="=

我想要的是美少年啦>"<




我要美少年!>"<
[PR]
by v6pika | 2005-12-18 01:00 | +LOVER
++++++++++++
在澄澈的藍天下
和你喧鬧過吧
互相接觸的手與手
覺得很溫暖
對害羞地說著如果可以一直在一起的話
那就好了的你
我羞澀地回答

微微溢出的ベル
你回頭看的話
瞧 這裡一直有
愛的甜甜感覺

把你給我的碎片跟
我給你的碎片合在一起
能變成一份愛的話
那有多好 我想

永遠之類的話並不是那麼
大吹大擂的事情 只是
這時候這一瞬間
想跟你好好珍惜

把你給我的碎片跟
我給你的碎片合在一起
能變成一份愛的話
那有多好 我想
++++++++++++++++

是啊...
能夠把你給我的碎片跟,我給你的碎片合在一起...能變成一份愛的話就好了...
[PR]
by v6pika | 2005-09-01 01:04 | +LOVER